close

在極盡的夜裡,
我獨自在一個人的夜裡,
寂寞的數著每顆寂寞的流星,
沖泡著寂寞的咖啡因,
寂寞地想著,
未來的妳。

想必在未來的某一天,
能和妳的溫柔,
擦肩而過,
妳那溫柔地身影,
曾經出現在我地夢中,
妳那溫暖的笑,
妳那柔和的聲音,
還有你那漂亮的馬尾。

妳就像那樸質的玉石,
而不是那需要別人去雕專的鑚石,
而我是別人需要抬頭才能看的見我的巨大森木,
我,巨大森木低頭看見的是玉石,
而不是奪人眼目的鑚石,
因為最擁有價值的其實是玉石啊!

妳,這顆樸質的玉石,
仍在我心中閃閃發亮,
我的原動力就是妳,
願能與妳在未來的某一天,
在星空下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